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

墾丁 第3天

由於墾丁景點疏離,我們放棄了乘公車,決定租一人一台的電動單車
老闆很好,深怕我不能控制自如,讓我在隔壁的停車場練習
費用: NT1000 兩台

差不多1200才出發,以鵝鑾鼻為目的地,途中經過砂島、船帆石
由於風吹沙太大風,老闆建議我們電動單車不要去,不安全,我們也乖乖沒有去 :)

天氣放晴,拍照很美,我們的肌膚也被曬焦了.......
 
船帆石







砂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鵝鑾鼻

到達鵝鑾鼻,要走一段路才到"台灣最南點",感覺都好美啊!
參觀完再駕車回到老闆的車房已是1600

(電動單車的電池有限,去另一景點前要先換電池)
原本我們的目的地是關山看日落,可是在中途錯過了抄小路的機會,我們只好將錯就錯去墾春再去出火



往墾春有私家路段供機車行走,而且一直平路,感覺安全


到達恆春Family Mart已是1700,在這兒休息及醫肚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Family Mart對面的雜貨店買了煙花,檔主叮嚀我們晚上七時左右才出發。入黑後煙花才顯得美。

可是,恆春到出火車程短,卻欠缺街燈,車路很黑而且旁邊全都是墓地,令我很膽怯......

終於去到了! 煙花的確很美,而且"出火"黑夜上空特別多星星呢!





入夜後很怕駕電動單車的我,在出火時更怕。最後因為老闆沒有貨車可以載回我們的車子,唯有硬著頭皮回程。

一段的平路後好快就有很多下斜彎路,我也再不敢駕車。終於就在南灣開始推車回墾丁.... 一路上我們都有磨擦及吵架,而我的腳也在推車時撞瘀了....

當地人說半個小時的車程,我們用了3個小時才回到墾丁
真累! 這次經歷也難以忘記!

 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